作者whathemean (whathemean)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帮忙推荐显卡 感恩!
时间Thu Aug 13 22:53:33 2009
CPU:AMD Athlon(tm) 64X2 Dual Processor 4000+
主机板:MSI K9N NEO-V2
POWER:静音王 350W
用ASUS EN8400GS 显卡
可是他温度实在太高 有时候游戏玩一玩会卡卡 破图
待机就6X 只是玩个全民打棒球 就可以飙到8X
HIS的4670 ICEQ 好像是不错的选择!?
4830 4850 我的POWER推的动吗 不过价位感觉有点高
因为本人平常也都玩玩BBO 魔兽争霸 偶尔玩些线上游戏
不过怕说换4670之後会不会有游戏跑不动?
现在比较有兴趣的是HIS 4670 还有MSI4830
还是其实4670已经很够用了?可以称个几年不换卡吗?
8400GS好像是非常低阶显卡?可是我其实也用他撑了2年
顺道问一下8400GS 4670 4830 9600GT 这几个LEVEL比较如何?
4670 会比8400GS好很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99.152
1F:→ condition0:你的CPU...换4670就好了 08/13 23:06
※ 编辑: whathemean 来自: 114.46.199.152 (08/13 23:07)
2F:→ whathemean:我的CPU算差吗? 08/13 23:07
※ 编辑: whathemean 来自: 114.46.199.152 (08/13 23:12)
※ 编辑: whathemean 来自: 114.46.199.152 (08/13 23:16)
3F:→ huckebein12:算 08/13 23:33
4F:推 Anthony1983:这感觉就是顺发的组装电脑....PSU也换掉吧 08/13 23:46
5F:推 Anthony1983:8400GS<4670<9600GT<4830 08/13 23:49
6F:→ whathemean:这台电脑大概两年了 配备很差吗@@? PSU不换推的动吗 08/14 00:02
7F:→ DSI:看用途,像玩War3,七年前的电脑也很顺 08/14 00:08
8F:→ whathemean:感谢大大 那这台换4670 还是4830好呢 08/14 00:11
9F:→ whathemean:4670 2500左右 4830 觉得没贵多少 不知道换哪个好 08/14 00:12
10F:推 stupidfox:wc3很久的游戏罗ˊˋ 08/14 00:24
11F:→ freeseal:4670已经够用了 08/14 01:56
12F:推 ms006shak:4670真的够用了 08/1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