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yang (多运动才会散发出光采)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快打4请推荐显卡
时间Thu Aug 13 22:19:41 2009
实在是很想玩快打4
无奈桌机为很久前的FX5600
根本跑不动罗~~连一些线上游戏都有些吃力
下周想组一台可以买快打4 (特效希望可全开还很顺)
请问啥等级的显卡是比较够力的~~
整组预算大约二万左右~~ 因为还要买摇杆~~
麻烦建议一下大概哪个等级的左右
有个方向比较好查询~~
不久没碰硬体,重新查起会累死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99.39
1F:推 kof2200:GTX 275 UP 08/13 22:20
2F:推 livewater:别闹了好不好 GTX275一张至少$75XX 08/13 22:29
3F:→ livewater:推得动275的PSU也要3千以上 08/13 22:30
4F:→ ysl6472:4850就很顺了啦~~~ 08/13 22:31
5F:→ niyang:4850请问一下可特效全开吗~~相当于nv的的哪等级~~谢谢 08/13 22:35
6F:推 franchy:4850可以全开 效能大约落在NV的250~260之间吧 08/13 22:47
7F:→ niyang:nv250好像都比4850贵的样子,4850好像比较超值~XD 08/13 22:50
8F:推 cloudblack:我4670就玩得很高兴了XD 08/13 23:03
9F:→ herculex:一楼帮你出钱 08/13 23:25
10F:推 huckebein12:『不久没碰硬体』那表示应该还很熟悉啊 @@ 08/13 23:32
11F:→ niyang:打错了~上一次组是六年前~~XD 08/13 23:43
12F:推 stupidfox:HIS 4850我全开,noAA 1920*1200 fps平均57.3 08/13 23:54
13F:推 maynard:解析度?直上4870啦 现在好像跳水跳很大 (我推坑~) 08/13 23:57
14F:推 kof2200:坦白说我上一次组的电脑Pentiumiii-1000 08/13 23:57
15F:→ kof2200:千万别相信herculex说我付钱!!他对我的敌意100% 08/13 23:59
16F:推 DSI:SF4不操阿,画面普普,4850绰绰有余... 08/14 00:03
17F:→ a3939889:4850反锯齿开到最大 在某个场景会顿喔 不过也就那个场景 08/14 00:07
18F:推 kof2200:我说的GTX 275是乱入的!! 08/14 00:08
19F:→ maynard:4870 1920x1200 特效 AA都上从不类格喔~ 08/14 00:29
20F:推 Slipping:1280*1024效果全开加AA,96GT就可以有接近60的FPS了 08/14 00:34
21F:→ niyang:了解..这70跟50有小价差~再考虑一下..~要开始作其他功课 谢 08/14 00:48
22F:→ a3939889:我说会顿是调到24寸最大解析度+特效AA全开 4850-1gocsp 08/14 02:08
23F:推 sdcheck:原po有24寸大萤幕吗~~~~ 08/14 04:19
24F:推 goose:没大萤幕的话4670就好啦~ 把钱拿去买好一点的摇杆吧(TE不错) 08/14 05:55
25F:推 popbitch:sf4有出测试软体, 爬一下sf4的相关文就很多人回报资讯了 08/14 07:26
26F:→ netburst:98GT 1920x1200 4AA 顺 08/14 10:39
27F:→ dennisxkimo:250GT 也顺 ! 08/14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