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kcm (中出百人斩)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帮我推荐显示卡 谢谢
时间Thu Aug 13 21:08:50 2009
发问时,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
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
(尤其是PSU)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CPU:AMD X2 550
主机板:技嘉MA770 US3
PSU:BQT 400W
萤幕:22寸
预算大概4000元
MSI 4850 1G
MSI 4850 512MB
或是有更好的选择
麻烦各位大大指点一下
用途大概就玩玩NBA2K9、MLB、STING之类的
或是看电影 有时玩游戏会跳出来看看网页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87.134
1F:推 condition0:4850 512MB 08/13 21:09
2F:→ ukcm:谢谢 08/13 21:11
3F:推 danielwang:1G CP比较好 08/13 21:19
4F:推 andyleeyuan:影驰 GTS250骨灰上将 3990 08/13 22:17
5F:推 MacCormick:骨灰上将,用全汉旗舰电 400W 推得动吗? 08/13 22:28
6F:→ ukcm:店面我找不到骨灰 08/14 11:12
7F:推 iam518:乔帝GTS250 旋风版 , 400W 可以用 08/14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