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tte0821 (拿铁)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老P4 2.8G 想换显卡 Q_Q
时间Thu Aug 13 20:25:39 2009
小弟有台老P4 2.8G
CPU:P4 2.8G/511
主机板:GA-8VT880P Combo (AGP 8x 有支援PCIE 4x <=囧)
显卡:GeForce 6200
记忆体:DDR400 1G
CPU有超频到3.2G
记忆体应该也会加到2G
最近想拿出来给闪光用
不过她也只要拿来玩游戏而已(AION 所有特效调到最低)
只是这样还是会顿顿的
所以想换张二手显卡看看(价格大概是1500以内)
请教一下各位大大
我该选择哪块版子才能有最佳效果呢Q_Q?
麻烦各位大大替小弟解答一下吧 感恩m(_ _)m
--
。跳跃式思考模式。
http://www.wretch.cc/blog/yehlat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54.93
1F:→ Imxxooxx:话说 ATI某厂不是有推出终极AGP的显示卡吗 4系列的 08/13 21:49
2F:→ Imxxooxx:印象中 BUT 要是有一万的预算的话 建议REOLL会比较好 08/13 21:50
3F:→ nickies:昨天才上4670 不必买power增加瓦数 算cp值很高 08/1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