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no (现今现金都是献金)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闲聊] 魔兽WOW的显示卡心得.....
时间Thu Aug 13 15:22:27 2009
我玩了4年的WOW 改版有了达拉然地图之後 破图 当机
错误 问题一堆~ 我帮自己玩魔兽的朋友组了约8台电脑
从这8台电脑玩魔兽 所发生的问题 这1年来 我有几个心得..
这8台电脑全部都是AMD CPU 技嘉的主机板~但是显卡都依照
每个人的预算搭配....但是我都是用ATI的
我发现一个问题...
华硕的卡玩魔兽 有很大的问题.....除了魔兽 其他游戏都正常..
最大的问题不外乎是:
1.达拉会破图 需要重登 但是离开游戏 桌面正常.
2.从达拉飞鸟出去开远景 会当机.
(解决方式是..一上鸟马上 跳到桌面等他飞到目的 在按回游戏画面= =)
3.在登入帐号画面 显卡温度会急速上升 所以风扇转速会变很大
其他的小问题基本上 都可以忍过 = =
最严重的是1 2 因为 需要重登 或重开机~
以上问题 更换驱动 用官网的 用ATI的 不装CCC 任何手段都试过了无解...
送去华硕维修 都说没问题再送回来~
但是只要换掉 华硕的显示卡 换其他的 都可以变正常..
这一阵子大家受不了~
就换掉了华硕的卡 共有 1950*1 3850*2 3870*1 4830*1
大家都是忍很久了 所以.....这个周日 要约在XX河边 .......
比 显卡抛远比赛.....= = 话说4830的朋友还在犹豫中XD
--
~我的五个特徵~
○] * \闪/ ★ (○ \○/ ○
快□ □ ꄠ 勇> □ 巧□V
∥ ∥ |\ /猛\ ||
王建民的手臂 金城武的外表 蜘蛛人的体魄 巧克力球的技术 加藤鹰的手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3.118
1F:→ sanddkk:丢给我吧...我还在用7300GT 08/13 15:38
2F:推 JACK987:请丢给我 谢谢 T^T 08/13 15:42
3F:推 makiyolove:显卡是不可燃垃圾 往我这丢吧 我帮你们回收... 08/13 16:07
4F:推 nickies:可卖给我吗 我正缺显卡 我玩aion 呵呵 08/13 16:09
5F:推 EnterovirusP:我也要 08/13 16:10
6F:→ pocketwolf:我阿速死从来没问题过 08/13 16:21
7F:推 CoffeeSax:ASUS EAH4670 只有用8.12没问题 用新的9.x当的乱七八糟 08/13 16:31
8F:→ Andylovers:哪一条河 我去捡.... 08/13 17:10
9F:→ s123123sam:可以去接杀吗?自己显卡坏掉 正缺一张卡中 08/13 17:11
10F:推 dadadi:请丢给我 XDD 08/13 17:36
11F:→ lin95:小弟还在用6200可以分一片给我吗 08/13 18:55
12F:→ tonyii:这次南部水灾应该会有灾区需要......捐给社福团体吧 08/13 18:55
13F:推 ultimatevic:我要3870~~~~~~~~~ 08/13 19:41
14F:→ Imxxooxx:好险买MSI的 XD 08/13 21:50
15F:→ tznx:我也要 +1 08/13 22:10
16F:推 gigiflute:便宜卖我吧!! 08/14 06:29
17F:推 leon80148:出问题的都是ATI的?? 08/14 06:35
18F:推 wylscott:我买撼讯的 该说我好运吗... 08/14 09:19
19F:→ lawrence4239:楼主意思应该是说..."阿速死品质~~让你很想死!!" 08/14 10:26
20F:→ aal:ASUS有出修正档阿 08/14 11:23
21F:推 mydeargf:我记得之前不是有讨论过 是ASUS BIOS里的memory设定问题? 08/14 14:19
22F:推 LeeKT:3.在登入帐号画面 显卡温度会急速上升 <--没错 08/1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