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soriano (卡位)
站内VideoCard
标题[请益] i5配什麽显卡?
时间Thu Aug 13 13:37:11 2009
看了很多i5测试
其实主要是这篇 XD
http://financenews.sina.com/h/2009-07-24/08183290981_13.shtml
所以就决定冲i5了
现在有个问题是
本来是想搭配很多人推(吗)的260闪电板
这样预算会稍稍爆一点点
尚可接受
但是後来想想
我近期应该只会玩BIO5和GTA4
三年後
应该也只是星海2和暗黑3就可以满足我
这样闪电板是不是CP值有些低??
不知道板上众经验老到的玩家有没有什麽意见??
要换的话不知道大家推哪张卡??
PSU的部分
我学长的意见和电虾板上的主流意见有出入
他说先听他的
要是推不动他自己会把我不要的PSU吸收
所以PSU目前不是问题~~
恳请指教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2.201
1F:推 kwm:....三年後暗黑3会不会出还是个问题吧 到时候在换显卡 08/13 14:41
2F:→ zeratulleo:PSU万一把其他东西带走你学长也要吸收吗?这很重要阿 08/13 14:42
3F:→ twsoriano:!! 还会带走阿...... 这... 08/13 14:51
4F:推 k84420491:3年後你的260说不定就跟现在看73GT一样.. 08/13 15:01
5F:→ twsoriano:楼上的意思是?? 08/13 15:03
6F:→ zeratulleo:PSU挂了顺便把整台电脑一起带走的案例可是很多阿,不要 08/13 15:09
7F:→ zeratulleo:为了省,就用选烂牌或用不够瓦数去撑 08/13 15:10
8F:推 reaper317:我已经准备好跟我孙子PK暗黑3了 08/13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