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samlee (momo)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想要换张显卡
时间Wed Aug 12 16:06:57 2009
CPU:AMD Athlon 64 X2 5000+
RAM:Kingmax DDR2-800 2G*2
VGA:技嘉 HD3850 256M
PSU:海韵S12 380W
想说这张卡应该还够用 就装了GTA4来试试
结果不知道为什麽 光进menu的loading 就当当当当当= =
连option都进不去调整 会是这张不够力了吗....?
反正要组一台电脑给老妈用 想说换张卡好了 这张卖掉还满可惜的
基本上我自己有ac的twin turbo
所以散热这部分应该不用太在意 反正我会换下来
跑了一趟光华 我只能说同规格的价差还满大的.....
想问问有没有人推荐哪张? 在不考虑风扇的情况下
哪张比较直得购买? 预算最好在4k左右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3.135
1F:推 jack089452:你要不要先换cpu(误) 08/12 16:12
2F:→ andysamlee:说到这点 刚忘记问 我看我哥的电脑 他用的CPU是 08/12 16:31
3F:→ andysamlee:单核的AMD300 可是他的显卡是 8800GT 我看他跑游戏 08/12 16:32
4F:→ Andylovers:3850 应该可以玩吧= = 有这麽夸张吗? 08/12 16:32
5F:→ andysamlee:都跑起来很顺 也都可以跑到全开 GTA4到还没测试就是了 08/12 16:32
6F:→ andysamlee:所以我想顺便问一下 CPU对显卡的需求很大吗? 08/12 16:33
7F:→ andysamlee:我进游戏後是LAG的有点夸张..... 08/12 16:34
8F:→ Andylovers:3850 应该跟8800GT 差不多吧= = 08/12 16:34
9F:→ Andylovers:我讲我的例子的话 4200+ +3850 512M 跑prototype 跑的 08/12 16:36
10F:→ Andylovers:很顺= = 08/12 16:37
11F:→ royshih0418:GTA4要很顺就去买X盒子咩~ 08/12 16:47
12F:→ dondon0419:GTA4很吃CPU跟显卡的...他好像支援4核@@ 08/12 18:40
13F:→ dondon0419:不然你就特效关一些看看吧... 08/12 18:43
14F:推 popbitch:GTA4不是很吃显卡记忆体, 256M够吗? 08/12 19:22
15F:推 kwm:特效全关 3650 256M也能玩 只是我的CPU是E8400 08/12 19:24
16F:→ andysamlee:可是我连进游戏选单都很LAG了....OPTION都进不去= = 08/12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