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vesDaniel (13@dm!Nt0n)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ASUS 4850 玩cs出现的问题
时间Wed Aug 12 02:19:05 2009
发问时,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
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
(尤其是PSU)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各位好,刚换了新电脑
用的显卡是ASUS 4850 1G
在开启CS(及Warcarft III)时 一直当机
就是萤幕显示无讯息 然後我就得重开机一次....
後来发现steam说未支援OpenGL模式,叫我改用Software的模式开启游戏...
刚刚又重灌了一次驱动,结果还是一样...
不知各位高手有解吗
请赐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69.32
1F:→ a3939889:送修就对了 准备变成4870or4890 08/12 02:24
※ 编辑: ElvesDaniel 来自: 118.169.164.169 (08/1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