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y6185 (史迪奇)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问问显卡的事
时间Wed Aug 12 01:49:03 2009
问问我的电脑
PSU:430 S12II 海韵
CPU:INTEL E7200 2.53GHZ
光碟机:ASUS
RAM:1G*4 DDRII800
主板:技嘉GA-EP45-DS3
硬碟:WD300G
问说
我显卡想买4850
电源不知够不够
怕店不够把我电脑吃掉
还有如果还要加想硬碟和光碟机可吗?
可帮解答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6.122
1F:→ dogy6185:忘了说我有一个侧板24CM风散 08/12 01:51
2F:→ dogy6185:还有3个风散总共4个风散 08/12 01:52
3F:→ doraminima:这问题已经快要变成日经文了 请爬文好吗? 08/12 02:02
4F:→ doraminima:不然隔壁电虾置底也有答案 要不是不能嘘文真的很想嘘 08/12 02:04
5F:→ doraminima:我是用450足W推2HDD加风扇和你一样多没问题 给你参考 08/1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