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wang (英仔)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卡像突然开窍一样
时间Tue Aug 11 21:52:57 2009
amd 550 be (开核失败 超3.6g)
giga ma770t ud3p
jet ddr3 2g*1
wd 640gb
msi4850
be queit 400w
跑3D MARK分数是12010分
状况是这样的
现在热衷於某个赛车游戏 (rfactor 知道的人应该不多)
大概2007年出品的游戏吧
之前用8600gt 解析度1280*1024 特效开中
fps大概40几张 算很顺
换新电脑想说这麽威的显卡要来操一下
把特效改成全开
发现如果要20台车一起起跑fps竟然会低於25...
这这这..4850只有这等威力?.
後来想想也算了 跟别人连线顶多也十台车而已
就不去计较了
但在今天
也不知道我去调到什麽设定
fps竟然爆冲到400...
靠...20台车fps竟然可以破百
我去ccc里看过了
不管是我自己去调垂直缓冲或是设定成程式自动设定
fps就这麽一直在几百张
大家一定觉得我把反锯齿关掉了
不~我还特地去开到*16 看到底是怎样
结果真的 显卡像开窍一般 整个超威能的
不管我怎麽调 画面越来越漂亮 fps始终在两百张上下...
当然这样真的很爽啦 只是我想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
为什麽会有这种类似开窍的状况突然发生
还是我之前去关掉了什麽害显卡不能发挥出全力
有人可以帮我解一下惑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35.124
1F:推 Scaroftears:你因该是去调到垂直同步... Vsync... 08/11 22:01
2F:→ danielwang:我有试过了 似乎不是这个原因 08/11 22:03
3F:→ tonyii:试试看哭西斯或其他游戏看看 如果都爆到上百页你就发了 08/11 22:17
4F:推 xhtwj:其实是fps->fpm了XD 08/12 01:33
5F:→ danielwang:似乎可以确定是垂直同步的问题 但是要怎麽打开啊 08/12 01:59
6F:推 wjc223: CCC里面可以开 08/12 04:42
7F:→ aimgel:其实你的显卡是博派机器人...... 08/12 08:31
8F:推 xhtwj:丢火种进主机内 然後就烧了 08/12 08:51
9F:→ silfoxgi:好威...它突然想通了....XDD 08/12 15:01
10F:→ karl2526:就算每秒200张~可是萤幕更新频率也没那麽快吧@@ 08/1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