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ki0218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这是显卡坏了还是中毒?
时间Tue Aug 11 21:49:32 2009
我的显示卡是丽台PX6200TD,大约三四年前买的
之前游戏玩到一半时画面突然不见,萤幕显示没有讯号,可是主机还是开着的
所以确定还没当机,之後我在安全模式或是没安装显卡驱动程式的情况下开机,
萤幕都能正常显示而且也可以进入windows画面,但一但安装显卡驱动程式後,
跑完windows萤幕自己就会跳掉,所以我分不出来是显卡坏掉还是中毒,
因为我觉得既然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正常开机,萤幕也不会跳掉,代表显卡没坏
但爬文有人说这是显卡坏了,不知道大家认为如何?
到底是中毒还是险卡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99.78
1F:→ Andylovers:觉得显卡坏+1= = 08/11 22:09
2F:推 nahceal:坏+1 08/11 22:31
3F:→ smallcupid:卡过热~ 或者说~散热膏换换看~~ 08/1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