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t1112 (提拉米苏)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his 4850问题
时间Tue Aug 11 18:42:59 2009
※ 引述《opaopaer ()》之铭言:
: 第一次在此发文 请多指教
: 问题有点小+琐碎 烦请多包涵
: 前天在电虾版参考菜单 配了片his 4850 512mb的...(cpu用amd am3 550)
: 不过菜单上没多个"fan",当时也不疑有他...
: 今天在找相关资料时发现4850几乎都推msi的...\
MSI那块热导的 价钱跟HIS4850 ICEQ4价位差不多 (顶多高100元)
但是他是热导 散热很不赖 而且是1G不是512MB ~ 不过MSI那块就没有HIS的好看
效能其实 ... 我是觉得差不多 单纯爽度或是喜爱品牌的问题 像我就有点後悔当初
没买HIS 4850 而是买MSI 4850 热导那块 ~ 小弟我是外型取向 XDDD
MSI那块注意听的话也会有"滋~~~~~~~~~~"的声音
: 1)his的不好?
HIS好啊~东西精美!只是价位不低~小弟之前HIS4830 FAN版 出问题送修 回来变ICEQ4 ~
HIS的保固不错 如果你没有显卡还可以跟他说 他会拿应急用的显卡给你用
不过我是用自己主机板的内显~
: 2)his 4850 有无fan差很多吗?(好像是单纯长短问题..?)
你是指 FAN短卡 跟 ICEQ4长卡 的差别吗 ? 就小弟经验来说
FAN的温度还会比较低 ="= 只是ICEQ4真的做的很漂亮
: 3)推文中有提到XFX 4850...XFX这家的中文是? 我用原价屋没看到XFX的字眼...
推文大大们有说 XFX保固很好 ~
: 4)骨灰上将的完整名称是? 今天在电虾板出现频率很高,想了解了解
: 以上问题 谢谢
漏看这题 好像是250吧 ~ 据说价钱最便宜是3990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94.149
※ 编辑: syt1112 来自: 123.195.94.149 (08/11 18:43)
1F:推 opaopaer:恩 谢谢指导^^ 08/11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