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gijoey (小涉)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送修] 跳水前买的HIS 4830 送修了...=.="
时间Tue Aug 11 12:26:33 2009
嗯,我的HIS 4830今天送修回来了...
回来的时候是红版的~ 并没有升级到 IceQ4版本...
我很高兴的又插回电脑!!
结果OOXX的,一开始很顺利的开机进去...
驱动也都灌完後,过了不到十分钟...
又黑屏了!!
这到底是显卡问题还是我电脑其他硬体的问题啊@_@?
我PSU、主机板、硬碟也都全换新的了...
拔掉显卡後,电脑又一切恢复正常~ 这应该单纯还是显卡的问题而已吧???
另外问一下,看了很多4830相关文章~都有说到什麽800SP/640SP~~~
这个数值是啥意思呢??? 要怎麽看呢??
※ 引述《yugijoey (小涉)》之铭言:
: 最近一直出现开机後没10秒就进入黑屏状态,有时候运气好能进入桌面用个一整晚~
: (黑屏时主机讯号灯依然闪烁,还会听到进入XP的音乐。)
: 由於主机板没有内显,也没有多的显卡可以做交叉测试,我一直找不到问题点!!
: 第一次遇到一开始会有画面,开机後才黑屏,所以没想到是显卡的问题~
: 今天来显卡版爬文後才知道这张问题一堆~
: 不过也因为我换了主机板後才想说直接用内显测试看看会不会黑屏?? 结果很正常~
: 结果还真的是中标了~=3=" 没想到跳水前的卡也是有问题...
: 我这张HIS 4830 是三月多买的,现在送修,回来的会是IceQ4版吗~?__? XD
--
●(C)lass 【 分组讨论区 】
●生活娱乐馆 生活, 娱乐, 心情
●TaiwanPlaza 台湾 Σ台湾游园地 → 台湾各地讨论/旅游
●Taiwan2 台湾 Σ中台湾 苗栗/台中/云林/彰化/南投
●FengYuan 中县 ◎台中县丰原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59.159
※ 编辑: yugijoey 来自: 122.117.59.159 (08/11 12:31)
1F:推 condition0:用GPUZ看 08/11 12:46
2F:→ yugijoey:哦喔~是看哪个地方才知道呢??? 08/11 13:53
3F:→ a3939889:看上面有写640或者800的地方XD 08/11 14:49
4F:推 wannafeeling:所以我才不想推4830 科科 08/11 16:39
5F:推 RealGeforce:MSI的就没这麽多灾情............ 08/11 21:59
6F:→ RealGeforce:应该是说...其他牌子就没这麽多灾情 08/11 22:00
7F:→ yugijoey:囧rz... 不过HIS的售後服务还不错啦... 都会到客户家收件 08/11 22:31
8F:→ yugijoey:=完全没收取任何费用,这点我觉得还不错ˊˋ" 08/11 22:32
9F:推 HARKER:应该是卡本身的问题 在送修一次吧.. 08/12 17:21
10F:推 ultimatevic:推msi4830 用起来很顺! 08/13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