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od (David Jessica~)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示卡上的记忆体规格
时间Tue Aug 11 10:44:12 2009
我家的电脑显示卡坏了(开机声音正常,但萤幕依片漆黑)
但我家是属於老旧电脑 cpu为 AMD 2100+
所以主机板所插的记忆体为ddr333
现在我去买agp显示卡 上面的记忆体规格有些是ddr ddr2 ddr3
请问这样子我该买哪一种呢 会不会有差?
若我买ddr2 的 会不会不能使用? 显示卡可是很贵的
请高手指点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03.128
1F:→ Booossss:不会不能使用 只是现在要找AGP比较难 中古二手可以找看 08/11 10:46
2F:推 zeratulleo:显示卡上的VRAM跟主机板上的RAM根本互不相关阿 08/11 11:01
3F:→ zeratulleo:你的主机板上的显示卡扩充槽是AGP,你就要买AGP规格的显 08/11 11:03
4F:→ zeratulleo:卡,K7就找张堪用的就行了,7300GT上网文书,卡丁车这类的 08/11 11:06
5F:→ zeratulleo:小游戏就够用了 08/11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