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youarepig (小咪)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承启7300GT会破图?
时间Tue Aug 11 00:10:24 2009
版上各位大大好!
小弟之前买了张2手7300GT AGP 承启的显示卡
发现在跑WOW的时候 会破图ˊˋ
一开始以为是过热拿了电风扇狂吹猛送(?)後 好像好了一点
结果後来我弟就跟我说又破了 而且破很大 破不用钱
我POWER是330(机壳牌 会不会是喂不饱造成的破图?)
驱动程式也更新过了 也没超频
WOW也用低效能去跑了 但是还是会破...
想说应该不是显示卡的问题吧(虽然之前用5200玩 都不会破图 但是超LAG...)
後来换了一片6600GT 是不错 也不会破 但是後来坏了ˊˋ
想请问大大们 隔空抓药一下 帮小弟 推测一下揪竟是什麽原因造成破图的QQ
感谢大大们了
--
Warning ╳
.
警告:你老板在你後面 牠非常的火.
______ .
▏ 确定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8.112
1F:→ royshih0418:有电容发福吗@@? 08/11 00:15
2F:推 wk105:我之前独角兽也是玩游戏会热当,不过送修至今正常 08/11 02:41
3F:→ manpower04:可能是第一手的主人把他操到快挂了才拿出来卖吧= = 08/11 02:57
4F:→ ohyouarepig:电容应该没坏吧...orz 08/11 13:36
5F:推 reece:破图应该是显卡坏了?我只前也只有显卡坏掉才破图?电容喷了? 08/11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