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uyao (fred)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4850
时间Tue Aug 11 00:07:25 2009
发问时,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
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
(尤其是PSU)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刚刚看电脑王
他推荐了XFX RADEON HD 4850
刚好最近也有组电脑的打算
如果单纯的跟其他牌的4850比
有什麽优劣嘛?
想问问各位大大的意见
先说声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67.152
1F:推 f91jacky:缺点:价格稍贵、保固没有国外好~北美是终保~本国3年保 08/11 01:12
2F:推 syt1112:msi 4850吧 08/11 01:35
3F:→ ggiccggicc:卡比较好看XD 08/11 01:36
4F:→ stupidfox:4850好用! 08/11 09:42
5F:→ stupidfox:如果你有办法发挥它的功用,在贵都值得 08/11 09:42
6F:→ stupidfox:不过小弟觉得4850这个价位超过四千就不划算了O__O 08/11 09:43
7F:→ stupidfox:半年前我买his4850 六千orz 08/11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