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ee (塞尔维斯)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这样的配备配这显示卡好吗??
时间Mon Aug 10 23:15:18 2009
显卡预算大概是五千
主机板也是
如果有其他建议也请大家帮忙一下
谢谢大家了 XD~~~
CPU Intel Core2 Quad Q8400 2.66G / LGA775、FSB1333、L2-4MB、四核心
主机板 微星 X48C Platinum / LGA775, I48+ICH9R, FSB1600, Du..
显卡 微星 N250GTS-2D1G / GeForce GTS250 1GB DDR3 256Bit
RAM 创见 DDR3 6GB (2G*3) / DDR3 1333
HD W.D 1TB / 7200转 SATAII 300/32MB
光碟机 Lite-ON iHAP322 / IDE、8DVD±R DL/22DVD±R/8DVD+RW/..
电源 海韵 430W / 430W 12公分 PF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06.230
1F:→ yalusko:psu 08/10 23:20
※ 编辑: mikeee 来自: 140.123.106.230 (08/10 23:24)
2F:→ mikeee:psu??? 08/10 23:25
3F:→ ericterry:叫你电源加大一点....比较保险 08/10 23:28
4F:→ f91jacky:楼上~请问该买多大!? 海韵430W推4850、4870也都够了 08/11 01:14
5F:推 oiyuz:楼楼上是想推阿蛇500W吗 400W就推的动了 08/11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