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te93 (TWcast2)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帮忙推荐显卡,谢谢!
时间Mon Aug 10 22:00:40 2009
因为之前的6600GT DDR2 *2 SLI不明原因烧了,该趁机会换显卡了
(现在随便一张显卡都比较好吧XD)
不过由於平台老了,不太确定该怎样买显卡,恳请各位大大帮忙一下小弟
预算大概最高4000,目前配备如下:
CPU Intel 630 3.0G
主机板 P5N32 SLI Deluxe
记忆体 512*4
POWER 海韵 430W
比较偏向於NV的显卡(北桥的关系)并且以这配备最高可以发挥的效能来考量
二手的也是可以考虑
感谢各位大大了!
--
【看板列表】 批踢踢实业坊 看板《WorldCup》
[←][q]主选单 [→][r]阅读 [↑↓]选择 [PgUp][PgDn]翻页 [S]排序 [/]搜寻 [h]求助
编号 看 板 类别 转信 中 文 叙 述 人气 板 主
7
ˇjoke 娱乐 ◎用生命踢出笑点!没~错!
HOTArmour/分隔线
8
ˇHate 心情 ◎用生命护住黑特!没~错! 静 moboo/lovegygy
17
ˇBaseball
棒球 ◎用生命护住棒球!没~错!
HOTnetting/evara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32.149
※ 编辑: Sprite93 来自: 122.122.132.149 (08/10 22:01)
1F:推 Scaroftears:4000的话... 9800推推看~ 08/10 22:44
2F:→ Sprite93:推的动吗XD有点怕POWER不够力,感谢楼上! 08/10 23:10
3F:→ Sprite93:不过这样配会不会最後游戏卡CPU或记忆体太差阿?XD 08/10 23:28
4F:推 silfoxgi:400因该很够推9800了八.... 08/11 00:14
5F:→ Sprite93:够推吗XD太好了,感谢您的说明! 08/11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