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dd (ㄎㄎ)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pci-e介面问题
时间Mon Aug 10 19:13:28 2009
各位好
我刚刚爬到一篇有关於7300gt插在pci-e x1的问题
小弟也是遇到相同问题
开gpu-z看bus interface时显示pci-e x16@x1
开everest看pci里面的7300gt资讯 显示汇流排类型是pci-e x16
cpu-z显示link width为x1, max support x16
但是我的主机板的x1的槽是在下面共两条
这到底是怎麽回事@@
是主机板驱动的问题吗?
请问还有哪些相关资讯需要提供?
谢谢各位
我记得我有打上去怎麽不见了>"<
我的板子是Gigabyte的 M61VMES2 rev 1.0
cpu是amd athlon64 3200+
bios维持原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12.143
1F:推 ddrdod:通常是主机板晶片组规格限制,先说明你的主机板是哪一张吧 08/10 21:00
2F:→ ddrdod:少数的Intel P35超频超过头,导致PCI-E降成X1运行的情况, 08/10 21:02
3F:→ ddrdod:一般不(会)超频的人是遇不到的。 08/10 21:02
※ 编辑: NTUdd 来自: 123.204.171.108 (08/10 21:18)
※ 编辑: NTUdd 来自: 123.204.171.108 (08/10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