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Rock (快.狠.准→+150$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请问换显卡後这种情形
时间Mon Aug 10 17:55:58 2009
小弟刚买了一块二手显卡
开机後 进到XP显示 power saving mode
就没讯号了 0.0
不知道是不是买掉坏掉的显卡
先谢谢大家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0rz.tw/fa1Q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31.80
1F:→ greatdemon:主机板?显卡型号?PSU? 08/10 19:08
2F:→ SmallRock:是LAB的电脑 应该是显卡挂了...拿到我的K7用也不正常 08/10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