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man112 (黑暗旋律)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 TV OUT 输出效果
时间Mon Aug 10 15:28:46 2009
最近无意间捡到一台42寸电视+4850显卡
想说给家人HAPPY一下
但是不太了解TV OUT成色差 和 DVI转HDMI之差别
请问有乡民可以分享一下TV OUT成色差之效果吗?
经费问题 所以很难抉择这两款方案
--
▉ ╴ ╴ ▏ 黑人给我闭嘴~~ ψjeans1020
▲ ╴ ▲ ◢ ◥ ★ ◢ ◣
◢
▼【﹨ ﹨】▼ 欧巴马~~~~ ▄ ▅ ▄▄▄
▲ ◢▅◣ ▲ ▅ ▃ ▄▄▄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5.144
1F:→ rock0807:哪里检的 该不会是灾区吧?? 08/10 16:15
2F:推 lookers:当然是用HDMI没啥好选择的 08/10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