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fox (笨鲔鱼)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购买新电脑...
时间Sun Aug 9 23:36:46 2009
※ 引述《michale5566 (屎翰)》之铭言:
: CPU:intel E7500
$$3900
: ram:2GB DDR2
创建jet $$$ 720
: 记忆体:320GB
我想你是说硬碟,WD、SEAGATE、日立 7200rpm
1450~1550
: 光碟机:DVD-RW SUPER-MULIT
900~1100 看你爽
: 接着那个人跟我建议说显卡可以买98GT~
: 他说这样配起22寸萤幕跑AION应该是效能全开颇顺
22寸萤幕看面板、看制程 $$$$4800~6000
没玩游戏不知道顺不顺XDDD
: 然後说如果这样子的话组装+程式帮我灌好大约是23500左右
: 因为其实我对显卡的了解有点浅...爬了一些文之後还是搞不懂那个98GT 94GT差别
这样子以最便宜来算11770
以最高来算 12650
9400gt就不要考虑了,
9800gt系列从3500~4300都有。
这样子最高算:$$$16950
最低 :$$$15270
主要赚的点在於
主机板775角位从1500~8000都有
我猜他会用G31、P31 $$$$2000
PSU:350W~400W 价格落差很大= =.....
自己去网路上估估看
他的利润还有2550~5500左右!!
重点在,你要问他帮你灌的作业系统是不是正版的!!!!
这很重要。
-----------------------------------------------------------------------------
如果是正版的(包含作业光碟和序号金钥匙)
这样组起来其实还蛮公道的
如果是盗版的,他赚1500左右(看各厂商手腕)
不过你真的不懂的话,本来就要花钱买保固买别人的技术
套装电脑没什麽不好,有问题可以找人修。
自组diy电脑,出问题不是自己修,就是送原厂。
看你能力所及。
-----------------------------------------------------------------------------
问清楚他要使用的厂牌和型号,抄起来到电瞎板(PC_SHOPPING)问这样子的菜单合不合宜
把菜单打上去、说明需求、预算。大家会帮你看是否可以接受。(电瞎很多老手大大)
-----------------------------------------------------------------------------
小弟目前才组四台电脑、经验还是初新者
请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69.161
1F:→ XFX:你没算主机板 08/09 23:37
2F:→ stupidfox:阿 对吼XD 08/09 23:37
3F:→ XFX:还有PSU 08/09 23:38
4F:→ stupidfox:谢谢大大提醒 08/09 23:43
5F:推 michale5566:非常感谢........!!!很实用~ 08/09 23:51
6F:推 michale5566:可以请问我的CPU这样够力吗@~@? 08/09 23:57
7F:→ stupidfox:我觉得这个价位用AMD比较适合 08/09 23:58
8F:→ stupidfox:建议你可以到PC_SHOPING留一篇菜单文 08/09 23:58
9F:→ stupidfox:那边很多神人=口=!! 08/09 23:58
10F:推 michale5566:哪里阿~@~?我不知道哪里可以留言>@< 08/10 00:01
11F:→ stupidfox:到ptt我的最爱,然後按"a" 输入pc_shopping 08/10 00:04
12F:推 michale5566:感谢! 08/10 00:04
13F:推 gn01140216:9800gt系列这价位可以换4850 4850跳水跳很大 08/10 00:17
14F:推 shome:GTS250 08/10 00:32
15F:推 mnmnqq:这里快电虾化了XD 08/10 08:56
16F:→ bill22413:PC_Shopping 08/10 09:22
17F:→ bill22413:重点还有他的用途需不需要花到那麽多 08/10 09:24
※ 编辑: stupidfox 来自: 59.114.243.57 (08/10 09:35)
18F:→ stupidfox:我个人也是用4850 目前生龙活虎的@@ 08/10 09:36
19F:推 huckebein12:文章电虾化是没差 推文不要电虾化就好了 噗 08/10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