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rivel (这就是人蔘.....冏rz)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x1950pro scs3 散热片
时间Sun Aug 9 22:00:32 2009
请问板上的高手 憾讯这片显卡的散热片
有办法拿下来装在 3850 或3870上吗?
因为它看起来长的很像AC 的S1 或 S2
感激板上前辈回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210.203
1F:→ ccc73123:孔位应该不一样吧 08/10 00:13
2F:→ sadsea:一样..只是他的散热片 不能装就是了 08/10 05:26
3F:→ ghrivel:孔位一样?那为何不能装? 08/1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