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ok0820 (dxok)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7600GS破图报销 想买新的 低价的
时间Sun Aug 9 16:33:00 2009
CPU: Pentium D 2.8GHz(915)
RAM: DDR2 667 2G
主机板: ASUS P5LD2 SE
显示卡: 7600gs
POWER: 去年在家里附近电脑店买的350W 好像700还800元 散装 上面写着 迅雷
状况是会从一开机BIOS画面开始大破图到windows
有时候会正常使用
有时候用一用突然黑掉
开始破图 或是会突然恢复
散热膏重涂也一样
大概就是显示卡坏了要买新的
用途是玩WOW 打25人 特效全关 能顺畅就好
不过UI希望能开如头像UI 伤害统计UI这种比较吃CPU的
(UI是题外话 不知道跟显示卡有没有关系)
不知道这样的CPU能不能配上4670这种程度的显示卡呢
或是3850不过POWER可能不够
还是就买8600GT这种就好呢
或是可以这种便宜的先随便买来用呢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17874272
我的问题大概是这样
CPU可能不足
POWER不足
预算也不足(2000以内以C/P值为主)
明年要考研究所(考虑要不要先买便宜的 之後再升级)
所以还不知道要买哪张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58
1F:→ dk094097:把钱存起来 08/09 16:39
2F:→ randy0125:我用pd925+3870也不顺 买86gt 效果应该....可想而知 08/09 17:21
3F:→ randy0125:25人不开 伤害统计还能勉强玩 不开fps10~20 开了<10 08/09 17:23
4F:→ dxok0820:怎麽我之前k7 3200 6800开管 不开头像伤害ui fps有10几? 08/09 17:31
5F:→ wehillfer:用功念书...考上好学校买台好电脑犒赏自己... 08/09 18:19
6F:→ lightwithme:看power的名子叫迅雷有种不安的感觉 08/09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