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aniblues (armani)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玩游戏会LAG
时间Sun Aug 9 15:13:23 2009
※ 引述《armaniblues (armani)》之铭言:
: 小弟的电脑跑恶灵势力会LAG
: 请问是什麽问题呢?
: CPU:AMD 5200+
: 主机板:MA78GM-S2H
: RAM: 2G
: 内建显卡 ATI3200
: 都有通过建议配备
: 还是显示卡记忆体调太小了?
在不增加独显的情形下
请问将内显记忆体调到512m
是否会有改善
那如果再加一条ram 变成双通道呢?
如何特效全关?是在显示卡3D设定那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0.208
1F:推 intercourse:您LCD几寸? 我想是不会更顺的 08/09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