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snk (天天PO)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HIS 4850 玩 AION适合的驱动
时间Sun Aug 9 15:10:40 2009
帮长辈组的现在电脑还没来
先问起来放..
玩AION配HIS 4850
不知道哪一版的驱动好
CPU: AMD 550
MB : 技嘉 MA770-UD3
RAM: 金士顿 2G DDR2-800 *2
HD : WD 640AAKS
DVD: 华硕
VGA: HIS 4850 512M DDR3
以上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58.34
1F:→ wmark:我也不知道我的HIS 4850 trubo X版适合的驱动 08/09 17:15
2F:→ ja6150:使用用最新的 9.7 版比较好 08/09 20:29
3F:推 lightwithme:我觉得显卡附的驱动就好了 没特别的更新也感觉不出来 08/09 20:52
4F:→ tonyii:4850目前还算够新 没啥相容问题就跟最新版驱动吧.... 08/09 22:33
5F:→ tonyii:至於效能差多少 应该很难用看的看出来吧 08/09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