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fox (笨鲔鱼)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两张不一样的显卡...
时间Sun Aug 9 13:52:54 2009
cpu:e8400 (过几天换成Q9550)
MB: ASUS ROG rampage formula
ram:金士顿ddr2 800 2g*2
vga:His 4850 512mb
--------------------------------------------------------------------
大家好喔@@
小弟想请教大大问题^^
我在考虑下个月买张4890或是NV高阶显卡来玩@@
我的主机板支援双显卡,像这样效能有落差的两张显卡(旧显卡4850)
可以同时插在主机板上吗@@?.....在不CF的情况下会不会把4890或NV的显卡拉下来
-------------------------------------------------------------------------
如果有不良效果我还是把4850卖掉顺便买个POWER好了o___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46.18
1F:→ smallkenny:主要看你要玩的游戏是哪款?4890我现在用起来还够用 WOW 08/09 14:55
2F:→ lightwithme:我知道ATI的卡是可以的 好像要效能相近的两张卡 08/09 20:56
3F:→ lightwithme:ex:4870+4890=4870CF 4890的一点点就浪费了 08/09 20:57
4F:→ lightwithme:建议直接换一张 感觉游戏对多显卡支持度不是很好 08/09 20:58
5F:→ lightwithme:另外NVIDIA能不能这样玩我不知道 08/09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