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gel (aim.gel)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si 4850 1g哪个驱动版本好用呢?
时间Sun Aug 9 10:25:25 2009
我安装完恶魔猎人4以後
进去游戏画面都是黑的 但是没有当机
不知道是不是显示卡驱动程式的问题
可是我玩nba2k9、快打旋风4都没有问题
我有去官网抓最新的驱动 但还是没有办法玩恶魔猎人
不知道哪个版本的驱动程式比较稳定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5.73
1F:推 ysl6472:我用最新的Catalyst 9.7,DMC4爽爽跑~~~ 08/09 10:34
2F:→ ysl6472:不过是跑DirectX 9 08/09 10:35
3F:→ aimgel:请问楼上大大的驱动去哪抓的呢? 我也是跑DX9 冏 08/09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