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aniblues (armani)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玩游戏会LAG
时间Sun Aug 9 02:09:04 2009
小弟的电脑跑恶灵势力会LAG
请问是什麽问题呢?
CPU:AMD 5200+
主机板:MA78GM-S2H
RAM: 2G
内建显卡 ATI3200
都有通过建议配备
还是显示卡记忆体调太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2.5
※ 编辑: armaniblues 来自: 61.229.142.5 (08/09 02:09)
1F:推 intercourse:您有插显示卡吗? 08/09 02:09
2F:→ intercourse:还有l4d吃CPU不轻~ 08/09 02:10
3F:→ intercourse:用内显跑当然会不顺啦XD 起码来张4830 4850吧~ 08/09 02:11
4F:→ yalusko:4670就很顺了l4d 没吃那麽重 08/09 02:16
5F:推 intercourse:LCD若大 要开高AA 享受点乐趣 就要花点钱 CPU也很重要 08/09 02:25
6F:推 snakeh89232:L4D用3850就够了XD 08/09 03:32
7F:→ silfoxgi:= = 那我送6600GT可以换到96GT吗......XDD 08/09 12:37
8F:推 mayday760818:780G也可以跑L4D拉 我是用1280X720 特效全关 08/09 13:02
9F:→ mayday760818:包括垂直同步都关 可以有3X张 08/0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