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hacker (我想把整片天空打开)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4670 有办法换回旧版的驱动程式吗?
时间Sat Aug 8 22:47:35 2009
我用 HIS 4670,作业系统是 Vista 32bit,原本使用的 driver 版本是
9.6,今天下载安装 9.7 版後,一整个大乱! 搞到最後我只能用 vista
内建的功能来调整解析度,用 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 看到的目
前使用中的设备(Desktop and display setup)永远是空的,解析度 0x0
,Refresh rate 0Hz >_<
有人有解决办法的吗? 或是有办法退回旧版 driver 也好,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37.15
1F:→ yalusko:有装spyware doctor吗? 08/08 23:41
2F:→ avhacker:没装 08/09 00:23
3F:推 godsaveme:不就先移除再重装吗? 08/09 00:44
4F:→ avhacker:没用,移除後又自动回复成 9.7 版的 driver 08/09 10:18
5F:推 godsaveme:从控制台移除安装程式移除全部 不要在装置管理员那移除 08/09 11:13
6F:→ godsaveme:再不行 就得试试DriverSweeper之类的移除软体了 08/09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