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84215 (帅醒)
看板VideoCard
标题[PCIe] MSI R4890-T2D1G 双萤幕出问题
时间Sat Aug 8 22:46:33 2009
小弟刚刚尝试了生平中第一次的双萤幕初体验~
结果马上就碰到瓶颈 = ="
小弟显卡用微星的R4890-T2D1G
主萤幕是22寸 DELL SP2208WFP
副萤幕用旧电脑的联强 LE711
插上去之後 DELL上面显示安装附属监视器的讯息
可是联强那台完全没有动静= ="
究竟是这块显卡根本不支援双萤幕
还是说联强的使用的是VGA转DVI所以不能用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5.108
1F:推 vincewe:当然要设定阿= = 08/08 23:44
2F:推 vincewe:请开启CCC到Display Manage里面设定 08/08 23:56
3F:→ leo84215:恩..小弟设定好了 抱歉问了个蠢问题... 08/09 07:27
4F:推 stupidfox:记得延伸桌面..@@ 08/09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