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buc (比我幸福)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是否双萤幕输出 副的那一台只能在右边
时间Sat Aug 8 22:34:54 2009
不晓得这个问题在这个版问合不合宜
心想说这边的高手比较多
我用nvidia 的显示卡 再使用dual view 也就是双萤幕输出
不知为什麽
总是主的在左边
副的在右边
可是我把萤幕摆在左边
这的的话整个使用上得很奇怪
不知有无高手知道有怎麽处理这样的问题
非常感谢
发问时,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
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
(尤其是PSU)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6.61
1F:推 beepuffer:进去NV的控制台可以调,XP也可以调。 08/09 00:04
2F:→ beepuffer:还有,NV预设是主萤幕在左边,若把主萤幕设在右边, 08/09 00:05
3F:→ beepuffer:会有BUG,你使用看看就知道。 08/09 00:05
4F:→ taubuc:什麽BUG阿 谢谢 我觉得视窗到只能从右边移动 08/09 01:13
5F:→ bill22413:调整多萤幕设定 08/09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