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Greta (Tom)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1950 和 x1950有一样吗?
时间Sat Aug 8 18:26:18 2009
最近电脑的显示卡坏了,正在重新研究AGP的显示卡,目前是看上过去的卡王
1950 pro,不过发现好像有分成1950 和 x1950 不知道前面多一个x有没有差
还是说也一样是同一个晶片,只是单纯多一个x而已,希望能有好心的大大来帮
我解答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0.24
1F:→ usarak:置底第2篇看一下 08/08 18:41
2F:推 jk21234:一样. 08/0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