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muro (秀吉本舖)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开第二个影片才有影...
时间Sat Aug 8 06:20:33 2009
昨天播放影片时忽然怪怪的
不管我用什麽播放软体开任何格式的影片 全都有声无影
但在这之前都可以看 所以应该不是编码的问题
结果今天发现
我若随便打开一个影片 (会有声无影)
然後视窗保留不要关掉 再随便开一个影片 (同一个也可)
就可以正常观看了 @ @
而只要在保留一个有声无影视窗的状态下 (不限播放软体)
要同时看多少个影片都没问题
我的显卡是几乎全新的 MSI 4830
请问神人版友们~ 是我的显卡出了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29.167
1F:推 ikew:AVEncode 08/08 08:53
※ shamuro:转录至看板 AVEncode 08/09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