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71138 (Innocence)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我想请问一下有关於ATI的4850这张显卡~~
时间Fri Aug 7 23:45:53 2009
小弟我昨天去光华败了一台22寸萤幕跟一张MSI的4850这张显卡
结果回到家换上显卡後开机萤幕都没有显示~换回之前那张8600的时候就有显示
不知道是哪边有问题可以请大家帮我解答吗??
小弟的主机板是P31DS3L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44.141
1F:→ Andylovers:驱动有改吗?= = 08/08 00:09
2F:推 royshih0418:痾...把86的驱动砍掉 再换新的驱动就好了@@" 08/08 01:04
3F:→ bow71138:我删了也改了...还是一样的情况= = 08/08 01:05
4F:推 royshih0418:那就等风雨小一点的时候去换一张吧0.0 08/08 01:08
5F:→ KLG:有插电吗? 08/08 10:27
6F:推 vincewe:没插电Speaker会叫吧@@ 还是连Speaker都没装 08/08 10:39
7F:→ asukazero:电源几瓦? 外接电源有接吗? 08/08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