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02 ( 囧rz)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送修问题请教
时间Fri Aug 7 19:55:39 2009
我的显卡是去年八月买的技嘉 ati 4850
这几天玩游戏开始破图,现在连不玩游戏也破图,严重时还当机
http://img219.imageshack.us/img219/8742/orz.jpg
温度方面,我试过关机半小时休息,再开机不久仍然破
驱动程式换新or重装也是一样,还有其他可尝试的处理方法吗?
若我现在想送修这张卡,是直接联络技嘉,还是盒子上代理的钧达公司? www.fmc.com.tw
-
补问:送修期间我可能要一张暂时的显卡,不然电脑就完全无法用了
请问市面上能买到最便宜的PCI-E卡是哪张?
--
呜呜,放假本想好好玩游戏,显卡却出状况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14.178
1F:→ yalusko:giga 08/07 20:06
※ 编辑: ha02 来自: 58.114.214.178 (08/07 20:37)
2F:推 ko2540023:4670 08/07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