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ding (丁)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ELSA7900GS在vista64的驱动程式
时间Fri Aug 7 13:12:37 2009
使用ELSA7900GS 在vista64位元底下
只要安装Nvidia最新的驱动 每装必当机
目前还是使用vista内建的驱动
请问板友有推荐哪个版本的驱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88.148
1F:推 estupid:每装必当.... 所有版本都试试 全都挂的话就是显卡坏了 08/07 14:56
2F:→ bigding:9X版的都没问题 08/07 15:59
3F:→ chihann:以前我也遇过这样的问题,工程师的回答是 08/09 18:51
4F:→ chihann:因为这张显卡没有在Vista环境下测试过,所以都会有问题 08/09 18:52
5F:→ chihann:安装回XP才会一切正常~给您做参考罗 08/09 18:52
6F:→ bigding:感谢!我装win7也是出问题 为了以後还是赶紧换卡吧... 08/09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