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etan (我回来了)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关於我电脑破图的情形
时间Fri Aug 7 00:35:31 2009
图一
http://yfrog.com/06dsc00155efbj
图二
http://yfrog.com/06dsc00151vspj
图三
http://yfrog.com/06dsc00159bfwj
这三张图 是最近开始发生的问题
大致上都是在玩游戏过後(AION、伊苏)
流程 玩游戏当掉(如图一) => 重开(如图二&三) => 进入桌面 (正常)
我想 可能是显卡的问题比较大 我的显卡是 微星 HD4670
已经重灌过两次了 之前破图比较不频繁的时候拿去组电脑的地方修 结果他们说测试正常
所以想问各位 由组电脑的店送去微星 跟 直接拿去微星的维修部 有什麽差别吗??
而发生这种问题 是不是游戏效能调太高??(因为可以正常看电影)
还是解析度调太高??(因为都调成1920*1080)
再者 我要怎麽让维修部很有效的测出显卡的问题?? (继续操感觉随时会影响到主机板)
最後 发生这种破图 应该归咎於 微星太烂?? 显卡太烂?? 大陆货太烂??
还是作业系统太烂??
这台电脑买不到一年就发生这种问题 实在很困扰 > <
希望各位帮个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70.239
1F:→ asukazero:店家测试.不准.请直接拿去MSI的维修部.你把详细情况说出 08/07 01:14
2F:→ asukazero:来,基本上,过段时间他们应该会换良品卡给你 08/07 01:15
3F:→ asukazero:如果 快修部那边有货 他们通常会直接换给你 08/07 01:15
4F:→ tibetan:恩恩 这几天没下雨的话就去看看 谢谢喔 ^ ^ 08/0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