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548548 (John小毛)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闲聊] 以前AGP介面上的显示卡外接插头?
时间Fri Aug 7 00:25:15 2009
刚刚上WIKI他说以前AGP介面上的显示卡,需要外接插头
所以PCI-E才会取代AGP成为主流?
问个历史问题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1.144
1F:推 cookiesgreat:应该是因为频宽吧... 08/07 00:41
2F:→ tomomo520:是因为厂商要赚钱= = 08/07 10:58
3F:推 Brawn0918:楼上两位大大是对的,依科技来说是频宽,商人就是专利.. 08/08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