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 板


LINE

哈罗大家好 小弟最近要组新电脑 废话不多说 我目前是锁定这几张: MSI 4850 1G (有很粗的散热管的的那一版,非FAN版) 4000 4870 1G 一样 5300 配上 E8400 海韵430W (都还没买) 希望能再跑WOW(效果高)或AION(顺就好)时能同时开魔兽争霸三 有一些问题请教大家 1.关於512M和1G的差别是在什麽时候看得出来呢? 是开很多游戏的时候OR开单个高画质的游戏呢?) 如果差不多的话 那我就可以杀去买 HIS4850 512 冰酷版了 3390 或MSI4850 512 超频版 3690 2.HIS 4870 1G FAN版的声音和温度如何呢? (不过MSI4870的分数还比较高) 3.另外问个POWER的问题,关於七盟有一系列便宜的令人吊诡的高瓦数 有大大使用过吗?声音和稳定度如何? 感谢大大辛苦看到这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6.199
1F:→ asukazero:高解析,特效又全开会比较需要VRAM的样子.但萤幕22以下 08/06 22:43
2F:推 royshih0418:你需要的是好的CPU跟大的RAM 0.0 08/06 22:43
3F:→ asukazero:512MB 够用..至於分数看看就好.实际上游戏差别 08/06 22:43
4F:→ asukazero:我自己4770 跟 4870 比较过..FPS差距 不大 08/06 22:44
5F:推 danielwang:请问你开WOW跟同时开魔兽争霸三的点在哪? 08/06 22:45
6F:推 livewater:七盟很便宜的就BKV系列啊 很鸟 08/06 22:45
7F:→ asukazero:WOW...但唯一没测就是4870阴影全开.等等送修回来 08/06 22:45
8F:→ asukazero:再仔细比较 08/06 22:45
9F:推 royshih0418:回5楼 他可能想挂着组频打信长吧... 08/06 22:46
10F:→ asukazero:CPU要用E84 就要超频 不然没那价值~ 08/06 22:47
11F:→ nicolas0608:嗯 我是想挂着组频打信长=ˇ= 08/06 22:48
12F:→ royshih0418:中离不好喔...啧啧 XD 08/06 22:48
13F:→ asukazero:WOW 现在流行 後补正夯XD 08/06 22:49
14F:→ nicolas0608:我买E8400算过时吗?不然这价格我可以买很多四核了 08/06 22:49
15F:→ royshih0418:Q9550正夯 08/06 22:51
16F:→ nicolas0608:买E84就要超频是..什麽意思?(我是菜鸟xd) 08/06 22:51
17F:→ asukazero:现在E84 说实在没那价值.除非你真得是I 控... 08/06 22:52
18F:→ nicolas0608:那AMD245 250 550或AMD四核 效能和这颗差很多吗? 08/06 22:53
19F:→ zeratulleo:E52我同学就开着WOW等副本打信长就轻松胜任了=ˇ= 08/06 22:54
20F:→ nicolas0608:那E6300配4850如何? 08/06 22:58
21F:推 royshih0418:E63喔...那我会想要AMD250 08/06 23:00
22F:→ nicolas0608:那我改AMD245+ MSI4850 跑WOW+信长可以很顺吗=ˇ=? 08/06 23:14
23F:→ totoo2009:245不错 超3.5g 原厂风扇待机还可以在40度以下喔 08/06 23:23
24F:→ totoo2009:三千转以下 08/06 23:23
25F:→ totoo2009:6300也不错啦!配msi efinit或是p5b-premium 08/06 23:24
26F:推 ccc73123:玩游戏选高时脉就对了 08/06 23:26
27F:→ asukazero:X2 550可以考虑.现在运气好开核赚到 08/06 23:32
28F:→ asukazero:就算不开核.看超频 还不错. 超频板 有人分享^^" 08/06 23:32
29F:→ asukazero:q9550.我觉得不如等I5 ..I5似乎比Q9550低温 08/06 23:33
30F:→ asukazero:超频也不错. 08/06 23:33
31F:→ nicolas0608:那我努力学超频吧(完全不知道是啥..)(茶 08/07 00:05
32F:→ nicolas0608:既然是看时脉,那250和550差距应该没有非常大吧? 08/07 00:08
33F:→ asukazero:差别在X550 可以开核 变四核心..245好像不行@@ 08/07 01:17
34F:→ ry3298:x550是phenom II系列. 245是 athlon II不一样啊... 08/07 01:37
35F:推 rayliang:不用等i5阿 都出了 08/07 02: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