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xice (用力跳舞会很舒服)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解析度会影响网页流畅度吗?
时间Thu Aug 6 22:20:31 2009
想请教一下,小弟原本用的是19寸的LCD,因为没在玩pc game的关系,
解析度只设1024x768,用的也只是主机板内建的显示晶片(大概2~3年前的机种吧)
最近换了一台24寸16x9的宽萤幕,解析度设1920x1080,
总觉得浏览网页时变慢了,页面上下拖拉时蛮顿的,
请教一下这会不会是显示晶片的处理能力跟不上解析度的关系呢?
加一张显示卡会有改善吗?
另外,因为我现在的传输方式还是d-sub,听说高解析度模式下数位传输的画质较好,
可否推荐一张支援hdmi或dvi的显卡呢?
(不玩pc game,纯粹为了让平常上网或播影片时的画质跟流畅度能好点就行了,
应该不用太高档吧@@)
麻烦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99.99
1F:→ huckebein12:显示用的记忆体不足吗? @@ 08/07 00:55
2F:→ ry3298:预算呢?! 08/07 01:38
3F:推 u10313335:CPU? 个人之前的经验 CPU也占很大因素 08/07 09:42
4F:推 TimeToDie:问题出在内建显示和CPU 详情请看延迟时的CPU使用率 08/07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