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21234 ()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复制与延伸
时间Thu Aug 6 17:20:28 2009
※ 引述《RSTX (泡澡的猫)》之铭言:
: 请问如果使用电脑上三个输出端子做三萤幕
: 有办法一个作主萤幕,一个延伸桌面一个复制主萤幕吗?
有机会成立也有机会不成立.
一般显示卡都是支援Dual Head,也就是两个独立的输出.
可是第三个孔可否使用?
在满足特定条件的情况下.是可以用的.
而使用的时候它会clone前面两个其中一个萤幕.
但是这个特定条件,每个晶片都有点不太一样...
差别在於类比(dsub/tv),数位(dvi,hdmi.....这个要看
显示卡把hdmi取代掉的是dvi或者是tv)
使用的上限跟限制就要自己尝试或者是查手册.
比如,最早可以这样玩的是Radeon 7500,前面两个
vga使用的话.第三个tv-out还可以选择clone一个,
可是如果前两个都用dsub,第三个tv-out就不可以clone.
============================
买单卡四输出比较简单...
另外如果是长期使用的话,也可以考虑另外用分接器来复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78.62
1F:推 mnmnqq:推~ 08/10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