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hu1029 (JASON)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推荐AGP显卡
时间Thu Aug 6 16:21:53 2009
CPU AMD Athlon XP 2600+
MB MSI K7N2 Delta2 (MS-6570E)
RAM DDR400 1G
PSU 连钰核电厂350W
这台之之前显卡是 FX5200
网拍有看到6600GT DDR3
不过卖家说 连钰核电厂系列 很容易烧外接电源的显示卡?!
想请各位推荐 适合的 AGP介面 显卡
还是说再去买一片5200凑合着用 Orz
感谢大家
补一下主要玩游戏 只有魔兽 跟MVP 2005
其他就只有听音乐 看电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4.159
※ 编辑: jasonhu1029 来自: 118.170.4.159 (08/06 16:59)
1F:→ r4:mx4000 08/06 18:50
2F:→ vixen:看电影包含HD高画质吗? 08/08 00:09
3F:→ jasonhu1029:不用到HD 感谢~ 08/08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