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23123sam (~火火狗)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要换张显示卡,不知道要换什麽的?
时间Wed Aug 5 23:29:14 2009
是三、四年前的电脑,用到最近显卡烧掉了!
只能显示4位元色彩,画面上多了淡淡的许多蓝条.
想请版友帮忙看看是要换那些显示卡,比较符合自己需求
电脑规格
CPU:Intel P4 3GHz 800MHz FSB 2MB L2 Cache
(不过不知为什麽在作业系统时,模拟双核在跑)
主机板:GA-8I915P Duo
(看使用说明书:扩充曹 1组 PCI-Express x 16扩充槽)
记忆体:(创见 512MB ddr)*2 共1GB
电源供应器:海韵 350W
作业系统:XP SP2
原本用的显示卡是:GV-NX66256DP
(作业系统上只显示GeForce6600)
经常用途:打打魔兽争霸里的三国,和3D线上游戏.
没有在玩类似末日之战.
预算:1k~2k之间
不知道是要买二手的还是买新的显示卡
还有不知道要规格如何?
麻烦请版友帮帮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37.151
※ 编辑: s123123sam 来自: 59.116.137.151 (08/05 23:31)
※ 编辑: s123123sam 来自: 59.116.137.151 (08/05 23:32)
※ 编辑: s123123sam 来自: 59.116.137.151 (08/05 23:36)
※ 编辑: s123123sam 来自: 59.116.137.151 (08/05 23:37)
※ 编辑: s123123sam 来自: 59.116.137.151 (08/05 23:46)
1F:→ squa11:既然是AGP的 就买张5200撑着用就好搂!没高一点也没意义! 08/06 00:00
2F:→ squa11:推错了 不好意思 = = 08/06 00:00
在板上看了一些文章
是否适合买3850或4670
目前在一些网拍看到的
MSI R4670-MD512 DDR3 包含运费2K
MSI RX3850-T2D512E 512mDDR3 也是2K的
不知是否可以适合主机板?
还有几个问题请问
MD OC 原生HDMI 为何要强调这些?
还有如PCI-E 和PCI-E 2.0 差别在哪?
自家主机板插槽没有写2.0
※ 编辑: s123123sam 来自: 218.172.76.193 (08/06 08:33)
3F:→ spfy:可以用 不过你的P4应该推不动... 08/06 14:32
4F:→ s123123sam:请问意思,是无法发挥原本显示卡的效能吗? 08/06 14:49
5F:→ s123123sam:比较适合这台电脑的显示卡,请问是哪些类型的? 08/06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