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ding (丁)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问题] win7 + 7900GS
时间Wed Aug 5 03:40:00 2009
※ [本文转录自 Windows 看板]
作者: bigding (丁) 看板: Windows
标题: [问题] win7 + 7900GS
时间: Wed Aug 5 03:26:23 2009
Nvidia 7900GS的显卡
加上 Win7 7600
只要装Nvidia官网上最新的driver
开机就会画面花掉
只好进安全模式移除後 再让电脑自己抓
已经试很多次 确定是这只driver的问题
用Win7内建的driver则是会在特定的程式(如MSN 9)
执行後 画面花掉
请问有人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或是有没有什麽解决办法?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3.1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3.104
1F:→ tshu:去网路上找比官网更新的 190.40 试看看, google就有 08/05 09:05
※ 编辑: bigding 来自: 61.229.181.176 (08/05 12:46)
2F:→ SilentD:我也是7900gs+w7出现问题 必须把显示卡接头拔掉重插才暂时 09/05 13:32
3F:→ SilentD:回复画面 过一下子 画面又错乱 目前无解 灌最新驱动也没用 09/05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