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7038 (TMW)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7300开机没萤幕了
时间Wed Aug 5 03:26:12 2009
小弟的电脑
最近在玩魔兽的时候
常出现雪花
有时候就直接当了
但重开机就一切正常
(似乎只有玩游戏才会这样)
但今天一如往常的雪花出现了
重开机後
萤幕就打不开了...(应该是说没萤幕状态啊!!!!)
请问这是甚麽问题?
我确定萤幕没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92.244
1F:推 andy70612:显卡快挂了 我也是一样状况 08/05 11:38
2F:推 benage:+1 我也是7300 09/09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