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olence0418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AGP显卡
时间Wed Aug 5 02:55:40 2009
电脑配备
CPU Intel Pentium 4 560J, 2800 MHz (14 x 200)
RAM 992MB
POWER 430W
本来用的是7600GS 不幸寿终正寝
想要买张二手的来顶着用
因为有在玩 nba 2k9 所以前提是希望还是可以跑的动这款游戏
目前有在考虑的是精星 ATI 1950PRO DDR3 256M AGP规格
想请问各位大大还有哪几张卡是我可以买的
预算大概2000以内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2
1F:→ nella600137:话说1950的等级小赢8500...应该不错了 08/0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