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idsaga (HITORI)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装好显卡驱动 重开就会黑屏
时间Wed Aug 5 01:26:12 2009
MB :技嘉 M61SME-S2
VGA:ATi Radeon 2400
最近重灌电脑
在显卡驱动这关卡了一整天= =
安装完显卡的驱动 重开机之後
过了xp跑光条就会变黑屏...
进安全模式把ati驱动删掉 倒是就可以正常开机....
爬了一些文 有看到有人说是要把n社的东西删光再装
一怒之下我直接再重灌一次
直接马上装显卡驱动重开机 又是那永无止尽的黑屏
还有什麽事情可以做的〒△〒
之前用旧硬碟重灌就没遇过这种情形
想说换一颗大的就变这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67.177
1F:→ greatdemon:是不是少了net framework? 08/05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