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flute (I am Boy OK?)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AGP ] 华硕agp3450好用吗?
时间Tue Aug 4 23:25:18 2009
手边的准系统打算最近给他换显示卡!!
准系统POWER是250W 目前是用 ATI 9550
目标是:ASUS AH3450/DI/512MD2(LP)显示卡
想请问的是:(以下2行)
Low Profile Bracket Bundled
slots 2 Yes x
以上这是什麽意思阿??
该不会要双槽吧??如果不行又要在找其他目标了!!
另外有看到有板友提到7300GT !!
装上7300GT会更好吗??
或是有其他的单槽选择??
--
知识是叫人自高自大,
惟有爱建造人。
<愿主耶稣祝福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7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