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blers (蝴蝶兰代表着幸福)
看板VideoCard
标题[分享] Ati+HDMI+1080P+黑边
时间Tue Aug 4 21:47:16 2009
最近终於把ASUS VH232H的HDMI介面和桌上型主机给连线了
之前使用的是D-sub
另一孔DVI则是接另外一台主机
显示卡是ASUS EAH3650
使用原厂的DVI->HDMI转机头
开机後萤幕四周是黑边
解析度是正常的1920*1080
为了解决黑边的问题
开始爬文和google搜寻
看了不少人的经验和心得
前几个方法都失败
最後终於让我找到正确的方式
萤幕目前也没有黑边了
解决方法
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Network Frame 2.0
有人反应一定要用2.0
在ATI CCC/DTV(DVI) 3/Scaling Options
把指标移到Overscan(0%)
就可以看到画面放大
移到0%显示画面就整个填满LCD萤幕了
这是Ati+HDMI+1080P+黑边的心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0.42
1F:推 mnmnqq:推分享~ 08/04 22:43
2F:推 yuyuan0507:推!明天去试试看客厅的42寸液晶~在回报可否解决~ 08/04 23:48
3F:推 yuyuan0507:回报!成功了~ 好像预设值都是这样,我重灌好几次都如此 08/05 16:05
4F:推 bgm0615:有用 感谢分享 08/09 01:05